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研究生教育
教育概况

    南京天文仪器研制中心坐落于南京城东北面,南望风光秀丽的紫金山,西濒璀璨明珠玄武湖,北临南京火车站及长途汽车东站,地理位置理想,交通便利。中心占地五万余平方米,拥有科研生产用房一万余平方米。中心内绿树成荫,四季花香,环境优美静谧,是研究生学习、深造、科研的理想之地。
  科技人员办公楼的所有办公室按照标准办公间设计,拥有专业、齐全的办公、实验设备。研究生入学后随导师在相同的办公环境下从事技术研究工作,并每人配有电脑及必要的科研、实验用具。中心建有一定规模的网络管理中心,设有设施齐全的研究生专用教室。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拥有专门的研究生教育培训基地,拥有各种规格的教室及齐全的教学设施。研究生入学以后在此上公共基础课;专业课根据各研究方向由导师开设或到在宁著名高校选修。

  研究生入学以后由中心研究生办公室统一管理,组织关系挂靠中心团委或党委,参加各种组织生活及团委、党委组织的各种文体、参观活动。中心研究生办公室每年至少组织一次研究生的社会实践活动,让研究生有充分的机会了解社会、体验生活、开阔视野。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