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31日,南京天仪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总经理王进步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职代会代表、研究员代表、骨干员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华伟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他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等方面对2018年党委的工作作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公司党委牢牢抓住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这条主线,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做到了以党建促生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公司稳定发展。

 

  总经理王进步作了2018年度公司经营工作报告,围绕2018年公司的经营及财务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技术创新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获奖及社会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和主要矛盾以及解决方案六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总结。2018年,公司紧紧围绕公司的战略规划,强化管理,开拓市场,攻坚克难,注重实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新签合同额达到了2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3%。2019年,公司将以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为主线,全面完成科研和生产任务,努力完成各项指标。

 

  随后,大会举行了表彰颁奖仪式,对2018年度标兵员工、优秀党员、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最后,董事长张永明作总结讲话,他对公司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代表董事会对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2018年是南京天仪成立6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年,改革开放成功的经验就是解放思想,大胆尝试。60年来,南京天仪转制以来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进步依靠的就是改革创新,但天仪还可以更好。2019年公司可能会面对更加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希望广大员工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公司发展谏言献策,自身寻找突破口;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积极探索新的体制机制、业务发展路径,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