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

——南京天仪开展云健步迎新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12月20日至31日,南京天仪工会开展“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云健步迎新活动。

活动通知

  活动旨在疫情形势下,通过开展线上非聚集的健步运动,锻炼员工的身体,提高免疫力,同时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本次活动的是公司工会在疫情影响下的一次创新组织形式,为疫情时期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员工积极响应参与

 

  虽然天气寒冷,但也挡不住员工们高涨的热情,大家纷纷积极响应,参与人数持续攀升。1月4日,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公司工会发放了达标员工的纪念奖品。

 

达标员工排队抽奖

 

领奖现场

 

  此次云健步迎新活动激发了员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为紧张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乐趣,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增进友谊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变的初心、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助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