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炎炎夏日,办实事,送健康

——公司工会邀请医师开展现场咨询皮肤健康活动

  

  进入夏季,各类皮肤病也进入了高发时节,为给辛勤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员工群体提供便利的皮肤病预防及诊疗服务,为员工群体真正的“办实事,送健康”,7月16日,天仪公司工会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医师开展现场咨询皮肤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医师们仔细倾听了员工们关于各类皮肤问题的咨询,并一一耐心给予解答,对于皮肤确有问题的员工医师们还提供了免费的看诊和送药服务;通过本次的咨询问答,员工们掌握了一定的皮肤保健知识和皮肤疾病预防技巧。

  此次活动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咨询服务,增强了员工群体的健康保健意识,深受员工群体的欢迎。公司工会也将继续做好员工“娘家人”的角色,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主动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给职工群众营造一个温暖的工会之家。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