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为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大力弘扬爱老尊老敬老的社会美德,让老干部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0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天仪公司组织离休干部及家属等10余人参观了浦口雨发生态园。

在董事长王永、党委书记华伟的陪同下,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漫步在雨发生态园内干净整洁的道路上,呼吸着带有泥土香味的清新空气,个个精神焕发,步伐稳健。参观期间,老干部们叙旧、聊天、拍照,到处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午餐期间,公司领导为三位10月份过生日的老干部举行了简单的生日庆祝会,并与老干部们分享了公司近年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听取了大家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了老干部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将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余热,进一步关注、关心公司的发展。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老同志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很有意义。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