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南京天仪公司举办“三八”节艺术插花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公司凝聚力,3月8日,天仪公司工会组织了“美丽女神节 相约在天仪”艺术插花活动,全体在职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波代表公司领导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公司全体女职工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大家节日快乐,祝愿大家生活美好,永远快乐!

  公司邀请花艺老师到公司为大家现场授课,她从如何修剪花枝、不同的花在花束中摆放的位置等插花知识和技巧讲起,仔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制作一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并耐心为大家演示了插花的步骤和要领。浪漫粉色的玫瑰,高雅神秘的桔梗,零星点点的满天星,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大家沉浸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忙得不亦乐乎。一枝花、一棵草,在她们的巧手下变得诗情画意、清新怡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地跟老师探讨,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束。

 

  本次活动获得了女职工的一致认可。她们表示,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女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公司工会后期还将组织更多活动来体现公司企业精神,增强员工的凝聚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