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南京天仪开展“情暖中秋 共享团圆”活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2日晚,南京天仪工会开展 “情暖中秋 共享团圆”活动,组织异地单身员工聚餐,为远离家乡的单身员工精心打造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节。

  公司总经理王进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慧及工会代表陪同异地单身员工共度佳节。活动开始,王进步总经理代表公司表达了对大家努力工作的感谢和中秋佳节美好的祝愿,朱慧书记代表工会给大家送去真诚的祝福。大家开心地聚在一起,相互交流,聊工作、聊生活、聊各自的家乡……一张张挂满笑容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整个聚餐气氛欢快、热烈,说笑声、祝福声不断。

  中秋会餐活动赢得了公司异地单身员工的大力点赞。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提供了大家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增强了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团聚、共度佳节,但在南京天仪这个大家庭里同样感受到了温暖。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