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南京天仪获中科院年度工会工作表彰
  

  喜报!近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对2018-2020 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公司光学分工会在本次表彰中荣获“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工会会员夏濬 、丁丽媛两位同志荣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多年来,天仪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工会组织职能,积极发动和依靠广大会员,凝聚全员之心,调动全员之力,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发展战略开展各项工作,并把贯彻党和国家的重要精神及公司各项决策落实到工会的建设中去。通过表彰先进、关爱困难群体、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等途径,充分发挥职工主人翁作用,打造天仪特有的“家”文化,使工会组织逐步成为了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

  此次获奖,是上级对公司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服务职工、服务一线的宗旨,想职工之所想,扎扎实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