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谢谢不回家的你”

——南京天仪工会开展春节慰问就地过年单身员工活动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天仪不少外地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留宁过年。2月7日,南京天仪工会开展“谢谢不回家的你”活动,为就地过年的一线员工送上公司温暖。

  党委副书记朱慧带领工会有关工作人员,为单身及夫妻分隔两地留宁过年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大礼包及1000元留宁过年福利,并与员工展开亲切的交谈。她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天仪人共抗疫情、团结一心、坚守奋战、再创佳绩,疫情不仅没有给我们致命一击,而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强大,感谢所有天仪人的携手共进、辛勤付出。而今春节将至,大家心系国家、心系天仪,积极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她代表公司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付出,同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为丰富留宁过年员工春节假期生活,工会还开展“一封家书、别样春节”“晒好心情、过文化年”等系列活动。原地过年,战胜疫情,感谢每一个不回家的“你”,此心安处是吾乡!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