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天仪公司工会举办“情满中秋,共度佳节”活动
  

  又到一年中秋节,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欢聚团圆的日子。在这传统节日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公司一线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做好外地单身员工的节日关怀工作,南京天仪公司工会于节前举办了“情满中秋,共度佳节”单身员工团圆活动。

  9月29日晚,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20余名公司外地单身员工欢聚在精心布置后的公司食堂,共同参加本次中秋团圆活动。活动在轻松的交流氛围中正式开始,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慧同志代表公司为大家送去祝福。她强调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却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员工能把公司当做大家庭,并在大家庭中互相帮助共同成长。随后活动进入游戏环节,员工们被有趣的游戏规则和玩法吸引,纷纷参与其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来自公司研发中心的战队取得了游戏的最后胜利,拿到了公司工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让我们虽然人在外地不能与家人团圆,但却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关心!”

  活动最后,天仪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活动现场与所有参与活动的单身员工们一起共进晚餐,并为在场员工送去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中秋佳节;同时勉励他们,奋发图强,刻苦奋斗,为公司大家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