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南京天仪公司荣获中科院南京分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三等奖
  

  714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的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南京分院的8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公司荣获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等五场制混合团体赛。赛场上,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我公司队员调整好心态,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男女混合双打的两名运动员连赢7场比赛,超强发挥,大获全胜。由于公司女队员缺乏,两名女队员要参加男女混和双打、女子双打和女子单打等三场比赛,一天要打21场次,面对如此艰巨的任务,她们坚持不懈,锲而不舍,为公司赢得了相当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加强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吸引更多的员工参与到羽毛球这项运动中来,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精彩的生活!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