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南京天仪公司获南京分院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69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工会组织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古生物研究所隆重举行,来自南京分院下属的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公司代表队荣获南京分院系统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57日接到通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积极准备,召集20多人,组建了一支广播体操健身骨干队伍。一个月来,全体队员利用业余时间观看光碟,细致分解动作要领,刻苦训练,团结合作,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姿态优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展示了天仪公司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