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文化动态
南京天仪公司召开2011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2年新春联欢会
  

2012119日,南京天仪公司在名满天下二楼召开了2011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2年新春联欢会,公司领导、特邀嘉宾及全体员工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乔原生主持。严庆伟总经理作了2011年总结及新年致辞。并与党委书记乔原生、工会主席唐茜分别宣读了2011年度行政、党委、工会表彰决定,表彰在2011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优秀党员、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先进部门及党支部。公司领导为获奖者和获奖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总结会后举行了2012年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由小合唱表演、祝你好运飞镖射气球、抢占麦克风和抽奖等部分内容组成。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员工们纷纷展示才艺,充分展现了天仪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研发中心小合唱队的优美歌曲《同一首歌》,赢得阵阵喝彩。互动游戏得到员工们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欢声雷动,抢占麦克风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选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难分伯仲。在各项游戏期间穿插的抽奖活动,更加活跃了联欢会的气氛。

此次总结会和联欢会在大家的笑声、掌声和歌曲声中结束。

201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成功举办本次迎春联欢会,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为激励广大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实现公司的各项目标,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天仪美好明天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