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荣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526日,上海市政府隆重召开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表彰为国家、为上海科技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奖励会颁布了2022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共授予56项自然科学奖、47项技术发明奖、182项科技进步奖、18项科学技术普及奖、13名个人奖。我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所、上海现代先进超精密制造中心有限公司合作的“精密光学仪器主被动光学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我公司为第二完成单位。
  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重点奖励科学发现和技术发明原始性创新、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培育战略性产业、促进城市安全、健康生态发展和推进区县创新能力和经济发展的重大科技成果,是我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省部级科技奖之一。

  我公司始终坚持“以天文仪器技术,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为天文事业进步奉献精品,为空天科技发展贡献力量的”的使命,坚持深化产学研合作,以协同攻关带动科技创新,助力产业数智化变革。此次获奖标志着我公司在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又一个重大进步,对于公司今后的科技创新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公司将持续加强新技术研究和新产品新工艺研发,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努力实现“成为天文仪器、光电科学仪器及大型精密光学检测设备等领域领先的一流企业”的目标。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