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谱华章
  
       鲜花,向阳盛开青年,向上生长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迎来又一个五四青年节南京天仪的青年们,一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研发中心朱福建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朱福建,男,自2008年入团、2020年入党以来,积极参加党团活动,认真完成党团组织交予的任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该同志在学习上,善于思考,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工作上,甘于奉献,不辞辛苦,得到领导和同事一致好评,曾获南京分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对该同志的肯定和鼓励,对公司广大团员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公司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南京天仪代表队荣获南京分院二十大知识竞赛二等奖

  4月27日,在中科院南京分院“学思想悟新思想 青春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中,南京天仪“飞跃苍穹”青年代表队经过小组必答题、个人必答题、风险题以及加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队员们表示:“此次知识竞赛,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方位、更深层次地认识。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中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以实干之我铿然前行。南京天仪的广大青年作为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必将摆正位置、端正心态,既有仰望星空的激情,还有久久为功的韧劲,在实践中淬炼为烈火真金。南京天仪团委将通过组织丰富多彩活动,强化组织对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