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明媚的春光里,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南京天仪工会组织开展“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系列活动。

  南京自古就有“春牛首、秋栖霞”之说,37日下午,天仪的“半边天”们来到位于南京江宁区的牛首山,放飞心情、拥抱春天。女同胞们踏着春意、循着春风,品乾隆年间之“牛首烟岚”,感今日佛顶宫之恢宏绝美。

  38日清晨,天仪的女神们与“惊喜和幸福”撞了个满怀,踏入公司大门的那一刻,迎来了工会精心准备的礼物,收到了工会委员们递上的美丽鲜花、送达的最美祝福。


  一直以来,南京天仪的广大女职工们立足本职、勇挑重担、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现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天仪精神。愿我们的“半边天”们不止今日闪耀发光,未来的每一天,都眼里总有光芒、心里总藏希望,敢于乘风破浪、永远光芒万丈,激扬巾帼之志、尽展巾帼风采,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