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荣获江苏省天文学会表彰
  
         2023130日,江苏省天文学会发文,表彰了一批在天文知识科技传播、科普资源创作开发、参与学会科普活动等工作过程中做出贡献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团体单位与科普工作者。南京天仪获得2022年度科普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研发中心李金鹏博士获得“2022 年度科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南京天仪作为中国天文学会核心会员单位,坚持“以天文仪器技术,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为天文事业进步奉献精品,为空天科技发展贡献力量”为使命,坚持依托自身的天文科技资源,长期开展公益天文科普工作,为天文科学传播贡献了天仪力量。本次表彰是江苏省天文学会和天文同行对我公司长期重视、践行天文知识科普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科普宣传,创新科普方式,提升科普能力,扩大科普天文台开放力度,深入中小学和社区开展科普活动,为天文科学的传播而砥砺前行!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