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8月,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我省通过国家工信部审核的第4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公司成功入选。近日,国家工信部正式授予我公司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铜牌。

    国家十四五计划、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对全国优质中小企业实行梯度培育管理,到2025年,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万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0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100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中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是指长期专注于细分市场,主营业务专业化,经营管理精细化,产品服务有特色,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异排头兵企业。每一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均经过省市逐级选拔、工信部审核确认,才最终予以认定授牌。

    南京天仪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的科技型企业,是以研制大中型科学级天文仪器为主,兼顾光电空天一体化仪器的专业研制基地。此次南京天仪能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着公司在天文仪器方面的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了国家的充分认可。

    我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以天文仪器技术,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为天文事业进步奉献精品,为空天科技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脚踏实地秉工匠情怀,仰望星空铸巡天利器,肩负起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以天文仪器技术,拓展在光电空天领域的应用,成为具有高技术、新技术、持续创新能力、专精特新特色的科技型企业。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