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天仪之星天文台成功举办月全食观测活动
  

  11月8日晚,2022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重磅天象——“月全食伴月掩天王星”闪亮登场,我公司天仪之星天文台成功举办了公益月全食观测活动,受到天文爱好者、天文科普同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针对此次罕见天象,公司科研部提前一周做了精心准备,事先对望远镜、圆顶、相机等做了测试和校准,保证具备优异的性能,做好活动的发布、来访人员审核、志愿科招募、疫情防控等措施,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20个天文爱好者家庭、天仪公司职工和在读研究生等参加了观测活动,操作人员充分发挥了专业技能,克服了雾霾等不利因素,使月全食观测取得圆满成功。

  我公司作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中科院科普教育基地、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天文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将持续开展天文科普工作,研发天文科普新产品,为促进天文科学传播、提高公众科学素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