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
            ——南京天仪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为践行科学家精神,以良好精神面貌和热烈的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8日下午,南京天仪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程妲主持,支部党委联系人、党委副书记朱慧参加活动。

    会上,在前期认真学习科学家传记--《聚焦星空 潘君骅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大型人物系列访谈--致敬科学家”视频,进一步了解潘君骅院士在成长、科研、教学等经历中难以忘怀的故事,以及他对人生、科学、教育等问题的认识与思考。视频里讲述的点点滴滴都体现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奉献与创新求实精神。观看之后,党员同志们开展热烈讨论,与潘院士一起共事过的部分党员同志更是感慨万千,纷纷讲述与潘院士共同工作的经历及对自己的影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老一辈科学家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勇攀科学高峰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忘我的精神风貌,起到了传承美德,触动灵魂,振奋精神,引发共鸣的效果,让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工作中专注执着,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