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7月26日,南京天仪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喜迎二十大”以《坚持科技创新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专题党课。李奇志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内涵,并结合南京天仪实际,就强化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做到“六个坚持”进行了部署。

  接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波就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实施办法》《中共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工作规则》三个制度进行了领学,对修订的重要内容、章节开展重点学习和讨论,并对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作了题为《深入贯彻执行廉政法规,推进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廉政党课。朱慧重点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适用对象、廉洁从业行为规范及违规行为的处理等方面作了解读。她指出,廉洁从业是党组织对领导干部的一项基本要求,是企业自身发展的要求,也是个人自我实现的要求,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站位,带头“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依法依规行使权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最后,李奇志作总结发言,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落实从全面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国企责任,传承科学家精神,坚持科技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