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公司光学部获评“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南京天仪公司光学部榜上有名,被授予“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光学部全体员工多年来坚持不懈奋斗而取得的丰硕成果。


  公司光学部现有人员65人,平均年龄32岁,是一支年轻而又富有朝气的队伍。该部门始终秉承“攻坚克难、敢打必胜”过硬作风,以“扛红旗、干最好、争第一”的姿态,不畏酷暑严寒,坚持奋斗在生产一线。2021年,在部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XX卫星一号SIC镜片研制”、“2.7米球面镜研制”、“大视场巡天望远镜研制”等多个急、难、艰项目,以实际行动时时体现者先进性、挑大梁、当先锋、做表率的工匠精神,带领公司的光学检测、加工工艺等方面迈上了更高的台阶。同时作为专业从事光学仪器研制的高新技术企业,该部门承担的高难度非球面镜面加工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这亦是全体光学人辛勤的汗水和宝贵的智慧的具体展现。

  汗水浇灌梦想,劳动铸就辉煌。南京天仪公司光学部将继续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擦亮实干底色,鼓足奋斗劲头,继续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