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是一年女神节,为进一步丰富全体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3月8日,公司工会举行“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庆“三八”多肉盆景DIY活动,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慧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公司的发展壮大,与全体女职工的辛勤努力、拼搏奉献密不可分的,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散发着不平凡的光。随后,大家跟随花艺老师的讲解,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亲手种下“希望”。不一会儿,一盆盆可爱的多肉盆栽慢慢呈现在大家的手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小小的多肉,浓浓的温情。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体验了盆栽种植的乐趣,更活跃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激励大家用心、用情担责,撑起公司高质量发展“半边天”!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