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2日,南京天仪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朱慧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着重从党建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创新文化与统战群团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存在问题,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同时提出了2022年支部重点工作初步思考。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党委书记李奇志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工作汇报情况作整体评价。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度开展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各支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省委组织部的重点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一体化同步推进;营造团结务实、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各党支部在2022年围绕生产经营、管理提升、降本增效、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启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