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公司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2021年12月29日至12月30日,南京天仪举办了为期2天的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务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从事党务工作研究和实践29年,中央组织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客座专家、常州武进机关工委吴仲华老师,前来授课。吴老师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从党务基本概念、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的日常性党员管理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五大方面,进行讲解。课程紧贴工作实际,既有宏观,也有具体,帮助党务干部提高政治意识,认清形势任务,拓宽工作视野,提升业务能力,增强了党建业务互促共进的信心。

  通过此次培训,要求党务干部能真正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研究党建与经营生产互促共进的举措,切实解决经营生产中难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