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近日,玄武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南京天仪,为公司党委及工会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以感谢公司对南京市“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长期支持!

  南京天仪是中国科学院的直属科技型企业,公司科研方向为天文技术与方法、光机电一体化仪器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多年来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通过慈善捐款、建设科普基地、组织科普活动等形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未来,南京天仪将继续支持慈善事业的开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送温暖,践行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