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喜讯!南京天仪获批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近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1年批准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公示》,经过政府部门及专家团队的严格评审,我公司获批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位列公示名单第一位。

  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的科技型企业,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体物理”“天文技术与方法”学科的硕士生培养单位。设有江苏省光电仪器设计与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中科院南京光学技术工程中心、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经过多年开拓创新,公司业务从以天文仪器为主,扩展到大型光电机一体化仪器领域,为我国的国防和科技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批,体现了专家团队对我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尤其是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及人才培养能力的肯定。创新实践基地设立后,公司将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进一步拓宽高层次人才培养途径、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推动研发技术升级。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