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高技能人才获“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称号
  

  近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2年省级高技能人才重点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公司汪贵林同志获评“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称号。 

  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是指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在省各类企业生产一线岗位直接从事技能工作、且技能水平高超、职业道德良好、实践经验丰富、贡献突出,在所在行业、领域中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企业高度认可的高技能领军人才。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和技能人才培养力度,鼓励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潜心钻研业务,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