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中科天仪顺利通过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1月3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示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团队审核,我公司顺利通过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科天仪是以研制大中型天文仪器为主,兼顾其它光机电、计算机技术一体化仪器的专业研制基地。多年来,公司长期致力于天文技术与方法的研究,迄今为止已研制出数十种上百台大型专业天文仪器;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省部级科技奖50余项。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审核的再认定,充分肯定了我公司近年来在经营业绩、科技创新成果、研发实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未来,公司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科研生产任务,持续助力科技创新,为我国天文事业的进步和空天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