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6月24日,为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南京天仪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5支队伍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青年员工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来自管理党支部、研发党支部、生产一支部、生产二支部和耐尔思党支部的五支代表队,围绕党的各项历史知识题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凭借在附加题中微弱的优势研发党支部获得此次竞赛的一等奖、生产一支部获得此次竞赛的二等奖、管理党支部获得此次竞赛的三等奖、其它队伍则获得优胜奖。南京天仪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等公司领导为获奖队伍颁了奖。

  此次活动以竞赛的形式检验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党史知识,营造出“以赛促学、以学促赛”的浓厚氛围;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出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