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

  

  6月25日,南京天仪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李奇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奇志作《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报告,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和成就产生的时代背景、内容、原因与经验。同时指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要善于总结和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将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围绕新形势、新阶段、新要求,找准南天仪方向,深化改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科技创新。

  随后,党委副书记朱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一体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计划条件部负责人徐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采购、外包、外协项目质量控制及风险管理》报告。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