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18日,南京天仪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退休党支部支委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退休党支部书记俞振耀主持。

仪式现场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共有27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其中党龄最长的达78年,年龄最大的100岁。出席此次纪念章颁发仪式的有17名老党员。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李奇志为到场的老党员戴上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和老党员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颁发仪式中,老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肯定和温暖。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李奇志代表公司党委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各位老党员是天仪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为党和国家天文事业发展、为天仪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作为继承者要把前辈们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下,为落实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和聚焦主责主业的发展要求,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而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讲话

  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国家和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同时对公司发展和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与老同志们座谈

合影留念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