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在“百年党史青春说”集中分享活动中获奖
  

  6月10日下午,南京天仪在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承办的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团建工作第八协作组“百年党史青春说”集中分享活动中获奖。

  本次活动以“紧跟党走、奋斗有为”为主题,深切追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讲述百年党史中的真理故事、革命故事和奋斗故事,并从中提炼出可贵革命精神和奋进力量,展现青春的风采。

活动现场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孙涛演讲的《在太行山上》荣获一等奖

朱福建演讲的《新时代井冈山精神》荣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展现了南京天仪的青年风采,彰显了公司在群团工作中的工作能力,同时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出彩的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党的100周年献礼!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