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6月7日,南京天仪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及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展开深入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波首先带领大家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阶段及特征、探索历程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1949年10月至1978年12月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他指出,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的历史,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奠定了基础。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经验启示三个方面,领学了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这一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我们要深刻领悟和弘扬改革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核心竞争力,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专题学习主题,紧贴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深入交流讨论,畅谈了自身的学习收获、思考认识和体会。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等党风廉政规定。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