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6日下午,南京天仪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天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奇志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中央、院党组和国科控股党委作出的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部署,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朱慧还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对条例中党员权利保障的相关细则进行解读。

  随后,与会人员就此次中心组学习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

  李奇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他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公司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牢固树立“业绩就是金标准”的观念,有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勇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决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带领团队共同成长的能力;强化落实,围绕任务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的韧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有关部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方针,真正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