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春暖花开,美好如你

——南京天仪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南京天仪公司工会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节,于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春暖花开,美好如你”——DIY永生花制作活动。天仪公司全体女性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慧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她充分肯定了全体女职工为天仪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赞扬了她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半边天”精神,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脚下有路、桌上有花”是她对大家的美好祝愿。

  活动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DIY永生花工艺品......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脸上都洋溢出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一场芬芳永驻、格调高雅的DIY永生花制作活动,带给女职工的不仅是自我创作时的放松和乐趣,更多的是感受生活的意趣和美学的享受。工会组织通过这样的形式,与女职工共度节日,不但提升了女职工们的文艺修养,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天仪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