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2月7日上午,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在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认真回顾总结了公司2020年的发展情况,并对2020年度为公司各项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小规模+视频联线的形式开展”,天仪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部分骨干员工及受表彰员工出席会议,公司董事长张永明以视频联线形式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海波主持。

党委书记李海波主持大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王进步代表公司经营层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公司在防疫抗疫、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同时对相关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改进意见。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南京天仪全体员工以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坚守岗位,奋发努力,攻坚克难,公司各项指标较去年均实现正增长,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总经理王进步做2020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举行了隆重的表彰颁奖仪式,公司总经理王进步、党委书记李海波、党委副书记朱慧分别对7名标兵员工、4名优秀党员及1名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优秀技术标兵获得者李金鹏博士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员工上台发言。

2020年度标兵员工 

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

标兵员工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20年公司在艰难复杂的形势下,仍旧实现公司经营数据稳步增长、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和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提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为此付出努力的公司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进入新时代,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创新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天仪公司作为一家掌握关键技术的中科院投资企业,要更加努力实现核心技术的创新突破,抢占科技高地,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的实施部署。他希望,2021年南京天仪一是要抢占发展机遇,助力科技创新发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二是要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敢于直面自身问题,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加快公司发展进程。最后,他为全体天仪人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天仪公司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董事长张永明作重要讲话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2021年南京天仪全体员工将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决心,奋发作为,全力以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勤劳和智慧书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