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获江苏省天文学会表彰
  

  近日,江苏省天文学会 2020年学术年会暨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对在2019年度科普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天仪公司荣获“科普先进单位”称号,朱庆生荣获“科普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获奖是学会对公司长期重视科普工作的肯定,作为江苏省和中科院科普教育基地,我公司一直积极利用自身科研条件开展各类天文科普工作。公司建有“天仪之星”天文台,拥有专业的天文科普设备和专业的科普队伍。每年对社会公众开展多项天文科普活动,受到参与人员尤其是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未来南京天仪将继续保持对天文学会工作的一贯支持,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学会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同时做好对社会公共的科普工作,为激发社会公众对天文领域的兴趣,而不懈努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