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率团参加江苏省天文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近日,江苏省天文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天仪公司率19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大会。

  作为学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及本次大会的唯一赞助单位,天仪公司总经理王进步出席大会并致辞,他首先对学会九十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大会的专家、学者们致以深切的问候,并对所有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作为天文学会的会员单位,我公司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学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学会各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为学会的良性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学术年会召开期间,我公司李利(代朱庆生)、李金鹏、朱韵至、李文祥、亢超、管恒睿、李季等7位专家、学者应邀上台作学术报告,促进了学会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天文学及相关专业知识的普及和推广。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