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顺利通过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复审认定
  

  12月2日,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拟认定名单》。经专家评审团队审核,我公司顺利通过了2020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复审认定。

  多年来,天仪公司一直在重视科技研发的同时,坚持履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利用自身科研条件,主动承担对社会公众的科普任务。作为国内专业的 天文仪器研制企业,公司建有“江苏省光电仪器设计与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科院南京光电技术工程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等4个省级研发机构。建有专业的“天仪之星”天文观测台,拥有400mm口径赤道式卡塞格林望远镜等系列天文观测仪器设备。此外,我公司还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体物理”、“天文技术与方法”学科的研究生培养单位,拥有一支专业的天文科普专家及科技工作者团队。公司举办的各类科普活动场场爆满,趣味性、专业性和科学性都得到了社会公众及广大天文爱好者的普遍认可。(图为部分科普活动现场)

  此次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顺利复审认定,是上级对我单位长期重视科普活动工作的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科普能力建设,丰富科普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服务意识;以新的面貌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科普服务。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