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李金鹏博士获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公司李金鹏博士申请的青年基金项目——“射电望远镜空间频域-光谱域融合三维扫描面形检测技术研究”顺利通过项目组评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30万元。该获批项目主要就中国、智利、美国三方合作研制 LCT射电望远镜项目中的检测需求开展研究,致力于解决10m级口径射电望远镜线面形的检测问题,并通过解决该问题提升射电望远镜空间探测的灵敏度,对促进射电波段的宇宙学观测研究具有重要的科学价值。

  本次青年基金项目是南京天仪科技人员首次独立申请并获批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对提升公司科技人员科研、创新热情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推进天文技术方法研究、提高我公司在天文领域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地位,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