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天仪公司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随着近期高温闷热天气的持续,公司科研生产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愈加艰苦。为了做好公司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夏季生产生活,确保公司科研生产工作有序推进;天仪公司工会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关爱一线员工,送上点滴心意”的高温送清凉活动。

  8月18日下午,室外骄阳似火,天气异常闷热。天仪公司工会主席朱慧、副主席孙丹辉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公司生产车间,看望顶着高温依旧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们,为他们送去代表公司工会的一丝清凉、一份关怀,同时送达的还有饮料、凉茶、水果等防暑降温物资。工会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四大件生产车间,烈日炙烤下的生产车间宛若一个“大烤箱”,人多站立一会儿都会汗流浃背;可想而知一线职工要在这样的高温下完成公司生产计划任务是多么辛苦!工会代表公司走近这些一线工人群体,同他们亲切地交谈并感谢他们为完成公司生产任务所做的努力。随后慰问人员进入光学车间,看望正在那里埋头苦干的光学部生产职工。光学车间承担着公司所有光学组件的生产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工会主席朱慧叮嘱生产员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注重劳逸结合,员工良好的身体状态才是保障公司生产的基石!

  一线基层职工对公司工会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主动帮忙搬运物资,并积极组织分发。豆大的汗水,随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洒落在忙碌的车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神情…现场的工人还拿来刀具,分切水果。难得轻松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公司各项生产任务。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