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7月6日南京天仪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安委会成员、部门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布置了第三季度的安全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对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讨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整改工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李海波作了总结。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做好产品加工生产的同时,同步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在大口径镜面吊装方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操作员工必须高度重视,确保安全生产。李书记还特别提醒,疫情期间,全体员工都要注意个人防护和安全,出差人员更要落实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