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南京天仪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切实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20日上午,南京天仪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教官通过引用大量的真实案例,介绍了火灾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的危害,并从办公、居家、交通等日常生活细节入手,就消防日常排查、消防火灾应急和预防、安全疏散、自救互救逃生技能、消防设备使用等方面,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同时,重点对消防责任人的落实问题对照法律法规逐条讲解。会后,在教官的指导下,公司员工实地参加了消防演练,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本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深了重点岗位人员对消防安全责任的理解,提高了处置突发火灾的应急能力。今后,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为公司的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