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管理评审会议
  

  4月22日,南京天仪在十楼报告厅召开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王进步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领导小组成员和内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体系分管领导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内审组长就公司2020年度内部审核情况做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所在部门体系运行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管理评审会议对照公司执行国标(GB/T 19001-2016)和国军标(GJB 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评价,认为公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执行情况良好,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适宜;对风险和机遇进行了识别并采取了适当的应对措施,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管理评审会议提出了两项改进要求,以促进公司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会议强调,公司要持续改进和完善管理体系,各部门对此次管理评审过程中提出的改进要求,要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