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并肩战“疫”,你我同行
  

  2020年的春节是个特殊的春节,平安健康成为我们最大的心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每天的疫情牵动着全体中国人的心。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南京天仪公司全体成员,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为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公司领导研究讨论,迅速成立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组和工作组,并快速部署,进行各项防疫防控排查,同时紧急出台了《南京天仪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南京天仪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南京天仪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工作机制》、《员工复工防护须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预案》以及《消毒防疫记录表》等文件,落实防疫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公司安全屏障。

  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反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和中科院党组、京区企业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以人为本,将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准确掌握信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联防联控,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初期,综合办公室根据各级部门、公司领导以及防控疫情的实际情况,及时制定防疫方案、采购防疫用品、编写防疫要求、组建微信群“日报告、零报告”机制、排查摸底人员情况以及督促落实园区管理安排等;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在疫情期间的每一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每一环节。这一刻,我们不在一起,但心却紧紧相连,共同努力保护天仪人的美好家园。

  2月13日,天仪人迎来了复工返岗工作的第一天。进门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园区办公区杀毒、发放防疫物资、人员登记、监测体温、统一订餐、配置微波炉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总经理王进步、党委书记李海波带领班子成员对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按要求第一批返岗复工人员进行了关心和慰问,叮嘱大家注意防范,保障安全。同时,公司还加强了科学防范病毒感染知识的宣传,收集整理相关防范宣传素材,通过微信群对员工进行宣传和科普教育。

 

  物业公司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战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公司安全。每日对公司进行彻底清扫,组织力量对公共区域实行消毒清洁作业,对垃圾站、楼梯、电梯间、卫生间等特殊环境区域开展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进一步降低安全隐患。同时对园区进行严格的出入管理,对从园区进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实名核查、登记等,切实降低外来风险,构筑起严密的疫情防控“防火墙”。

 

  “若到雪消去,自然春到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终将取得胜利。相信在各部门齐心协力之下,在全体天仪人的共同努力之下,南京天仪一定能坚定信心迎接挑战,众志成城战胜困难。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