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
——南京天仪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联欢会
  

   忆峥嵘旧岁,迎灼灼新年。1月19日,南京天仪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联欢会隆重举行。公司领导携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总结2019年,展望2020年,并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本次活动由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迎新联欢会两大部分组成。

党委副书记朱慧主持大会 

  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朱慧主持,会上,总经理王进步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董事长张永明作重要讲话。2019年,南京天仪以加强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强化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整改工作与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公司风气、员工面貌焕然一新。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再上层楼。现金流入量、新签合同额均近3亿元,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超额完成预算指标。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技术研发投入持续加大,环境、设备升级改造顺利推进,人才、团队建设成效初显,客户合作不断巩固加强。业务流程不断梳理优化,执行管理持续强化规范。 

王进步总经理做年度工作报告 

  董事长张永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天仪公司延续良好发展势头、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在2020年,天仪人一要抢抓战略机遇,助力科技创新;二要全面深化供给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联动创新,为建设尖端科学仪器产业集团做出更大贡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鼓起勇气迎难而上,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提振开拓进取的志气,携手奋斗出属于天仪人的幸福! 

张永明董事长做重要讲话

  会议宣读了优秀党员、标兵员工、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对5名优秀党员、8名标兵员工、1名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表彰。董事长张永明、总经理王进步、党委书记李海波分别为受表彰员工颁奖。优秀员工代表董云芬代表大家上台发言。

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19年度标兵员工  

2019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

 

标兵员工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联欢会汇集了各部门精心编排的众多文艺节目,这些节目通过歌曲、朗诵、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天仪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联欢会在朗诵《骄傲中国人》中拉开帷幕,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朗诵体现了天仪人为祖国繁荣富强而骄傲,因身为中国人而自豪的情怀。研发中心的小品《谁最优秀》展现了天仪人肩负的使命和对天文事业的奉献与付出,及作为天仪一份子的骄傲和自豪。整场联欢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丰富的节目形式、不同的演绎风格、轻松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流连忘返。 

  歌曲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将联欢会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深情的歌声中,我们挥手告别2019,怀着对2020的美好憧憬扬帆起航,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聚力前行共创天仪新篇章!  

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 

诗朗诵《骄傲中国人》 

歌曲《真心英雄》 

舞蹈串烧 

舞蹈串烧 

舞蹈串烧 

 相声剧《谁最优秀》 

歌曲《离开地球表面》 

歌曲《天仪野狼DISCO》蹈 

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 

萨克斯独奏《梦中的妈妈》 

歌曲《我的中国心》 

 

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