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2月31日,南京天仪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5位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共计20余人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慧主持会议。

      会上,5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作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与统战群团工作等内容,对一年来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解决措施。各参会人员对述职内容进行评议、打分。

  党委书记李海波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并作了讲话。他对各党支部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和不足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首次用现场述职评议的方式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考核,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也是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果的体现。

  他希望2020年在巩固巡察整改工作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业务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来抓,以党建工作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各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学习,要结合部门的实际搭建支部活动载体,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各支部书记要放下包袱大胆与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