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荣获2019年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近日,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结果公布,南京天仪申报的《大口径可移动多用途激光雷达望远镜》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大口径可移动多用途激光雷达望远镜是南京天仪近年来成功研发的大型光机电一体化重大装备,在卫星激光测距、大气条件探测、星地激光通信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国航天和国防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作为省内最高级别的科技奖,旨在奖励在本省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南京天仪获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和评审委员会对本项目产品和南京天仪科研能力的高度认可。公司将围绕产品和技术持续创新,不断改进优化,提升产品技术和性能,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