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联系电话: 025-85482014  |  综合服务电话 : 025-85411830  |  售后服务电话:025-85482057
企业要闻
南京天仪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避险救灾能力,11月20日上午,南京天仪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消防教官通过引用大量的真实案例,介绍了火灾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的危害,并从办公、居家、交通等日常生活细节入手,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火灾应急和预防、逃生常识、消防设备使用等方面,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通过培训,增强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处置突发火灾的应急能力,公司员工掌握了火灾预防、起初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公司也将常态化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为公司的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附件:
    版权所有: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  苏ICP备2021005601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202010392号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6-10号